墙头遍地 四处乱爬 没有产出。

关于

【安利向】让我们走进一个蹭的累男子的狂野内心世界

战刻夜血丹羽长秀四星普卡第一话剧情翻译(渣翻。)

人物的带()的部分为丰富的内心戏(x



虽然料到这种看上去凶巴巴的社会大哥(不,肯定会变成傻白甜的这种套路……但是,实际看的时候还是会笑出声hhhhhhh。

这段大概又名:论蹭的累男人的自我修养与表情控制。

 

 全程:看上去: 内心:


以及谜一样的独占欲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长秀:……下一次的战斗……有这些兵力的话……这里的防守需要加强……然而,这里的火力就……

 

长秀:好,先告一段落,稍微去休息……已经这个时间了啊。今天工作过头了呢。唉……真是的,战争这么继续下去,根本没有睡觉的闲暇啊。

 

(脚步声)

 

女主:阿诺,这么晚了真是抱歉,长秀先生,你还在吗?

长秀:(嗯?那个家伙吗……?明明随便进来就可以。)

 

(推门)

 

长秀:找我有什么事吗?

女主:啊,长秀先生,晚上好

长秀:怎么了吗?在这种时间,已经是半夜了。

女主:那个……想给您送这个……


(高能开始)

长秀:(这……这不是茶泡饭吗!做了夜宵拿来,真是帮大忙了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啊?这是啥啊?(超凶)

          (啊、又搞砸了!我为什么不能坦率地说出来呢……)

 

女主:我想长秀先生这么晚了还在工作,肚子肯定饿了……但是,好像添麻烦了呢。对不起……工作,请加油。那么,我就……

(走掉)

 

 

长秀:喂,等等。

(拉住女主)

 女主:呀?


长秀:我可没有说觉得麻烦,不要自己理解错了。我只是问这是什么。

    (……是不是为了我拿来的,这种话问不出口啊)

女主:这是,嗯……是茶泡饭。听说长秀先生喜欢吃米饭就……

长秀:(这个一看就知道是茶泡饭了啊!真是的……就不能用其他的回答方式吗……真是没办法)……你是想让我吃才拿来的,是吧?

女主:嗯,是的

 

长秀:这个夜宵,你给其他人也做了吗?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人。

女主:没有,是为了长秀先生做的。

长秀:(也就是说,是只为我一个人……糟糕,不控制一下自己的表情的话……)既然你好不容易做的,我就收下吧。

女主:嗯!请务必尝尝。

长秀:(……哦,看上去很美味不是吗,工作直到这个时间也算是有回报了啊)

      (如果有一天,可以吃着这样的饭平和的生活就好了……)

 

女主:……最近的战况,好像很辛苦呢,这么晚了,长秀先生还在工作……努力工作是好事,但是请注意最后影响身体健康就不好了。

长秀:我怎么可能会犯这种错误。

女主:话虽这么说……但是,果然还是会担心……

长秀:你才是,不要总是担心别人,也考虑下自己的事。

女主:我自己的事……?但是我不需要为战事做准备哦。

长秀:我说的不是那种事,你能不能稍微对自己的魅力有些自觉?

女主:我的……魅力?到底是说……?

长秀:……谁知道呢。这种事情你自己考虑。

(再说,这么晚的时候,毫无自觉地来到男人的房间里……也有些太没有危机感了吧。难道……也去了其他男人的房间?不,应该没有这种事吧……)

 

(……至少,只有今夜,成为只属于我的东西……)

 (少年你的想法很危险啊)


长秀:呐,稍微来屋里坐一下吗?

女主:欸?但是……

长秀:好了快点进来,你在犹豫什么啊。

女主:但是,不是还要工作吗……

长秀:不要去管工作的事情……夜晚,还很长呢。(喵喵喵喵喵?)

女主:……嗯!那么……打扰了。


女主天天被抓着献血表示好虚啊……

放两张截图证明我没有瞎jb翻






评论(1)
热度(1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偷偷吃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